基於同理心,基於以誠待人,吃虧就是佔便宜的心態,
我們希望每個章結的都是一個善緣,
但我們得到的卻不是尊重,而是被一步步相逼,與不堪的話,
那麼,一切就照規矩吧!!!

我們的聲明寫得很清楚! 
 

純天然玉石,表面或內部難免有冰裂,雲霧,或礦缺! 此為玉石天然之身分證! 請考慮清楚,可接受再下訂唷!感謝您~

外部沒有裂,內部不一定沒有,
所以我們若挖洞遇上冰裂,印章是會整個裂掉的!
這時怎麼辦?
有類似的印章,我們一定無償重作到好交件!
總之只要是我們造成的人為因素,我們一定負責到底!

情況來了! 沒有先了解聲明,也沒有親自來店挑選,
收到印章後才發現有石紋,有裂痕,或是礦缺,非常不滿意怎麼辦??
請問大家覺得應該怎麼辦?
我來告訴大家,這次晴媽怎麼處理,

首先說明,這不是人為因素,這個印章真的本來就有石紋,是天然的!

 體諒對方收到不滿意,強調這裂痕"摸得出來" ,希望我們拋光

 但能磨掉拋光的話,一開始師傅切刻石材就會切掉了! 已經作成印材,再去加工,

  結果只會更令人不滿意!!
 

  面對強大怨念下,晴媽吸收了收回再寄回的運費,
  答應請師傅想辦法....工錢也是我吸收,

  結果呢?

  再寄回後,得到的消息卻是公開說我們欺騙?!!!!

 我有聲明在先,您沒閱讀怎會怪我們欺騙?  

 說我們敷衍?? 若是敷衍,我會吸收這些費用請師傅整理?? 

 
再說...大家應該都有常識,網路購物再怎麼不滿想要退貨,也是要7天內吧!!!??

何況是客製化商品! 以上這些已經是我寄出後一個半月了,

我厚道的沒提出: 這印章收回跟我當時寄出的狀況已經不同,怎還會怪我們?


還原原內容:
7/2客人第一次收到成品反應問題後,7/8我收到回件

7/25處理後第二次寄件

8/17 (距離我第二次寄出7/25已經超過3週,距離第一次收到已經一個半月了)
客: 
「您好~繼上次跟您反映兩顆印章的人為刮痕和裂紋,收到之後還是一樣沒解決,尤其是頂部居然還是用透明膠草率處理這種隨便應付的態度實在是讓我們無法接受,自行拿到其他印章店想要補救,結果得到的答案卻不是您所說的"天然的石紋",而是【裂痕】!等了兩多月的結果卻是如此,真的讓人有被騙的感覺。」

看到這段我真的很受傷也很難過!!
但我再次以誠待人!!回覆:

抱歉,能作的我們都作了,

石紋礦缺都是我們有先聲明的,

在內部沒有感覺,在外部您要說是裂痕,他也算是

但重點是,這不是人為造成的


幾十年的玉石加工師傅都知道,這頂多只能灌膠去填充修補,

能作的也只是這樣,

我們並無欺騙,

所以都有事先聲明,能接受的才下訂

今天應該是您沒有注意到我們的聲明,

也不是現場親自挑選,所以有這樣的誤會,

我們也很遺憾,

只能跟您強調,並無欺騙,也盡力幫您處理了


但您還是不滿意...

沒關係...

畢竟玉石真的很看緣份..

再怎麼說服您接受,我覺得都無意義,

不如我送您先生一個紅玉髓的印鑑

 之所以選擇紅玉髓,是因為它材質上較無爭議,

產量較多,且也比較不會有石紋或礦缺

而三彩玉,他特色就是有好幾種顏色

不同顏色就是不同元素組成,

既然是不同元素,一起礦化,玉化,

就會有他們各自的界面,這 就是石紋~

您不喜歡的話就建議您還是選擇玉髓類比較保險~


若您可接受我們的建議,

請回覆我新印章 刻印字體

我幫您處理好後再寄給您,


以上,造成您們困擾,請見諒~

也請相信我們很有誠意想解決您的不滿意~

謝謝您~~

--------------------------------------------------------------------------------

8/20得到的回覆:


 「既然要灌膠去填充修補,但也不需要填成這樣.....完全看的出來沒填好,連寶寶的臍帶章也沒處理,您說玉石很看緣份,但是您要送的那顆紅玉髓真的沒有我先生的眼緣,既然買賣不成,我退貨,您退款吧,謝謝~ 」


-------------------------
以上,第一,我不覺得膠哪裡沒填好,我第二次寄出明明是光滑的面! 寶寶的臍帶章殘膠我處理了,怎又現在迸出說我沒處理?! 但我沒力氣了,自認為我已經夠厚道而盡力了 ,而且感覺各持己見無法溝通,這次我想認賠殺出,希望買賣不成,仁義在!! 從對方收到件到他說要退貨已經將近兩個月,還自行處理動手腳過,我還讓退,夠厚道了吧!!!傳了手機簡訊說:
媽咪您好,麻煩請將此三彩玉印鑑寄回,附上您郵局帳號,收到後會連同運費一起退回給您, 謝謝您~

--------------
今天8/27,我卻連臍帶章一起收到?? 臍帶章殘膠問題已經完成,怎麼會一起退? 這封存臍帶的工,耗時兩個月,我們怠慢了嗎?


因為自己沒先注意到聲明,不滿意印材,隔了一個多月說要退,那我們製作花費2個月的工時,該找誰申訴??

再說,
1.透明膠不是草率處理,
幾十年的玉石加工師傅都知道,這頂多只能灌膠去填充修補,能作的也只是這樣,

我們並無欺騙,要隨便應付,我們也不需要搞這麼忙,這麼累,還要虧錢!

2.就是因為您拿到其他印章店"處理",難怪我今天收到這個被退貨的章,覺得它跟我寄出時的狀況差那麼多!!

  就算是保固的東西,要退要換,可以自己處理嗎?弄得更醜再來嫌?


至此,我們的以誠相待顯得可笑,人家沒感受到我們誠意,還被說的難聽!!

我們去電,臍帶章部分製作並沒問題,真的要退的話,沒關係,扣除加工工錢,我們退費,

結果得到一句:  算了我認了 臍帶章不用退! 

.................

..................

是您認了,還是我們認了?

你不滿意,我們也沒佔您便宜耶!

消費者永遠都是對的,是嗎?


那總有買賣契約可遵守吧?!

以後,就依規定行事吧! 

 

純天然玉石,表面或內部難免有冰裂,雲霧,或礦缺! 此為玉石天然之身分證! 請考慮清楚,可接受再下訂! 

我們不需要隱瞞礦缺,相反的,有時因為這些礦缺,才讓這些玉石更獨特,更耐人尋味!
有疑慮者,請親自到店面挑選!

一次的經驗,已經讓我們疲憊不堪... 

買賣不成仁義在,彼此厚道些,修口德吧...那樣的字眼,很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永晴 的頭像
    永晴

    永晴印坊 寶貝臍帶章

    永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