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尖發現了嗎?

這個組合很特別!

印盒裡的內襯跟其他不一樣耶!

沒錯~

這是去年五月的事了!

媽咪為小倢選定玫瑰水晶後,

隨口說了內襯可否換別種顏色?

因為我們原本的內襯是粉紅色~如下:



媽咪覺得:印章粉紅,內襯也粉紅

會不會怪怪的,或是襯不出印章的美?

雖然我是覺得還好~

不過我想也許可以試試! 

從此製作的這一個月裡,我一直心心念念,

最後也帶著印章跑了一趟布店,

想要找找有沒有適合的襯布~

最後最後拍板定案,用了這塊花布~



我(自我感覺良好)覺得有點鄉村風味道~

不過心裡超忐忑的!

很怕很怕媽咪不喜歡~~ ><


等不到媽咪收到感想,忍不住自己拿來問媽咪朋友們

果然好多達人啊~

給我了很多寶貴意見! 

也許花色應該要使用大花滿版,效果會較好~

Anyway,我學到了!

不過快一年了~我還沒有第二次機會改造 ^^"

 

回頭來看這印章~

這是粉晶作髮臍章,不加金箔~

特地上拍照給大家看~

是不是很自然,很有跟水晶融合的感覺? ^^



雖說我配色還有瑕疵,

不過這應該還算安全牌吧?! 不至於到醜,是不?


至少相隔快一年了,

我回頭看到這些照片,覺得還挺順眼的! ^^

分享給大家~

還是希望小婕媽咪喜歡!! >"<  (繼續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永晴 的頭像
    永晴

    永晴印坊 寶貝臍帶章

    永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