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盪了兩個禮拜...
因為九月底三個寶貝入院,在家庭身心俱疲的我們
接受永晴第二個負評..故事很長!
總之就是好多個莫非定律同時驗證在同一個客人身上,在這時間點...

再來難過的是"信任" 好像光意會還不夠,
還是必須白紙黑字清清楚楚是嗎?

 

當我的注意事項越來越多,也代表著我不再那麼好說話了是嗎?
其實是每一條都是傷心換來的覺悟!

永晴印坊到底賺了多少錢啊?!

各位...真的很少...
我們有三個孩子要養...
常常每個月正負結餘後,我們家的存摺金額是少於30K的,更甚者20K也有!
注意:"是我們家"
.......跟月光族好像差不多齁? ><
真的作服務性質佔很大! ><

好慘! ~"~ 
原因我想想,有大半就是利潤被印材囤貨吃掉了!
完全跟永晴初衷相反! ><

因為我讓大家挑印材!
既然是挑! 就必須要有一點量! ><
再者,挑了之後翻盤釋出,或是跟我許願想要什麼樣的印材,
我興沖沖去進了一些量之後...又翻盤了!
我真的很想哭....
我是特地去找去買的啊~~~~~~~~~

但這些成本我們都還是自己吸收了!
我相信這些漂亮的印材,還是會遇上跟它有緣的人沒錯!
但...何時啊????誰知道?

存摺數字讓我壓力好大!T^T
於是今天~~想了一個多禮拜,還是新增了這條:
下訂手續完成後,恕不接受更換印材....
看來要永續經營,規矩不能少!
白紙黑字雙方有所依循也好吧!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永晴 的頭像
    永晴

    永晴印坊 寶貝臍帶章

    永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