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開心分享永晴的第三對雙胞胎 臍帶章成品~

第一對是我家毛毛蟲

第二對是蔥媽的大小蔥

第三對是台中豫與寯!

 

媽咪挑了這對赤牛角對章

是我很有fu很喜歡的一對~

當初在進貨時 我一根根地看  從分屬不同包的赤牛角中挑出了它們擺在一起!

是的!有沒有感覺花紋很成對! 超像的~(請看第一張照片)

選中後 收到臍帶與胎毛 

小寯的胎毛比較短~很難綁,我打電話媽咪求救,看能不能請她再寄些過來

第二次收到後,總算有點信心了!應該可以完成!

成品如下.....

右邊小豫  左邊小寯~




 

看出來了?

小寯的胎毛的確比較短,不過綁起來還是很可愛啊! (自誇 >//<)

小豫的胎毛長度剛剛好~攤開像一把小扇也很漂亮~


但是我犯了個錯誤... ~"~.

我忘記在定製單上註明媽咪是選擇搭配玻璃木盒啦!

結果還很嗨地挑了一對富貴平安的燙金木盒寄出


結果媽咪說 為什麼他下標的是玻璃木盒卻沒有收到?

我才大喊糟糕!!! 因為90%都選燙金木盒,我一忘記備註就跟著寄錯了~

隔天連忙補寄過去,

附上回郵信封 勞煩媽咪幫我寄回這富貴平安~ 

真的是很抱歉啊~~

這好像是第二次了?

我真該打! 下此我一定注意看到訂製單立刻備註上去!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永晴 的頭像
    永晴

    永晴印坊 寶貝臍帶章

    永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