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看到這篇分享文的大家  出現的第一個念頭是什麼?

我想,應該是"淯琌" 怎麼念吧?! XD

跟我一樣! 多虧有這位把拔的提點才知道原來要念"育玲(同音)"

 

淯琌~ 屬虎~選擇了立體生肖琥珀

這虎的樣子之前已經介紹過~

要特別提的是這位用心的把拔

非常細心地研究開運字體!

我們信件,電話往返真的很多次!

一起討論這字要怎麼修改怎麼刻~

因為之前有說過啦!

我們的臍帶章幾乎都是會經由人工修稿甚至撰稿

再交由電腦刻印的

恰巧淯琌的字比較特殊~ 選擇的印相體剛好電腦裡沒有

於是我參考了個部首,自己造字~


於是有很大空間可以討論~

是說 我真的很樂意為每一份臍帶章 刻出想要的字型,感覺~

是真的!

因為淯琌 這個章,我的經驗值也大大提升了!

之前每修一個字,我大概需要花一小時~

這次,改到後來,

我可以三個字不到一小時~XD

是真的大大進步了!

不過那兩三天我真的有用眼過度~瞪著電腦到快吐的感覺~orz

也是剛好那幾天只有淯琌這個章要刻~

不然真的....時間會不夠用!

 



幸好~

成品是受到肯定的!

把拔給我們的評價: 值得推薦的好賣家!!!賣家親切好溝通,行動積極不拖延,是個超級讚的賣家唷!收到印章時,我們全家超級滿意的啦!謝謝嚕!感恩感恩。期待下次在合作唷!謝謝您!

真開心~~灑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永晴 的頭像
    永晴

    永晴印坊 寶貝臍帶章

    永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