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兩對玫瑰石對章找到主人~
第一對 小主人是辰與安這對雙胞胎兄弟,

是有天把拔打電話過來詢問的,
想為兄弟倆刻個印鑑開戶,問我有沒有推廌的對章~
本來詢問的是赤牛角+師傅全手工刻印
(雖然我推薦紫檀黑檀,但把拔覺得比較沒特色 :P)

拍了幾對赤牛角給把拔夫妻倆討論後,我們中間大概隔了一個多禮拜沒連絡吧!

想回mail,結果mail好像被我誤刪,找不到~><
結果就在我想到的時候,把拔打電話來了! 
因為他這一個多禮拜來非常的忙,於是這件事就只能先擱著!

結果,把拔他們好像改變心意了~
想改找玉石類的!(好像最早也有提過)
媽咪他看了相簿後,喜歡玫瑰石跟黃金虎眼,還有三彩玉~
 

把拔也中意三彩玉跟藍虎眼石,
不過,玉石就是這樣,妙不可言~

一切都要緣份阿~~
因為把拔他們要的是方章對印!

可是,我當下方章只有一支,黃虎眼一支,藍虎眼一支! XD
這這這..就傷腦筋了..唯一的對章就是這對玫瑰石啦!
但把拔猶豫的點是...玫瑰石...會不會太粉嫩啦!!這可是兄弟章耶! 

我是有建議,如果是我的話,會考慮藍虎眼+黃虎眼!

因為我覺得雙胞胎個性也不一樣,
我喜歡兩個乍看同質,但卻各異其趣,耐人尋味的感覺~
所以自己的雙胞胎女兒,我幫她們作的章材就選不同~

最後把拔媽咪他們考慮了幾天,
最終敲定玫瑰石對印,然後很迅速地下標了! (所以才有下面第二對的故事XD) 

排了三種字體給把拔選,最終選定的是開運字體,
唯一要求是不要留白太多!筆劃不要太細!不要像電腦刻印一樣死板~

但是,沒想到..不愧是手工噴砂! 跟我的草稿完全不一樣!!! XDDDDDDDDDDDDDD

我收到時超級擔心的!!

問老闆好看嗎? 他說:好看阿!! 
不過因為充滿未知,所以很擔心把拔他們不滿意...

結果..好事多磨阿!

寄出後,該收到的時間過了一天,把拔竟然打電話來說沒收到!! orz
不過我查詢的結果是投遞成功啦!
隔天,晚上把拔詢問管理員後終於回覆:
晴媽你好, 東西已經收了,管理員擺烏龍,緊張了一下! 
印石很漂亮,字體也很滿意, 謝謝  

呼~看到這我也才鬆一口氣!!

幸好~很滿意呢!!! ^^

好長的故事阿~~~
讓我印象超級深刻的一段..小寶貝們你們要平平安安,健康快樂唷!!
希望你們長大也會喜歡,這讓三個大人費盡心思的人生第一章! 


 

再來這第二對是結婚對印~~~

接洽的王小姐不是印章主人~

應該是要送禮的吧?!

本來,上面那第一對,王小姐已經很滿意了~

但是沒有立即下標,結果家中大概忙著準備喜事,
 

一天回永晴賣場看,發現竟然已被標走~ (就是雙胞胎把拔啦!! XD)

囧了...

當下成為我盡快出發到花蓮的主要原因!
(壓死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嗎? XD)

因為,王小姐喜歡這種粉嫩,無黑色紋,又帶有金色花紋的玫瑰石,
這一定得要花蓮本土的玫瑰石才會這麼美!

於是四年一次的229,我們一家五口到了花蓮~~

皇天不負苦心人,這趟採買印材之旅還算順利!

(如果郭小翼不要在蘇花公路暈車,車上大吐,以致延遲兩小時的話,會更完美!)

買到的這對~也是請師傅手工噴砂~

跟電腦刻印絕對有差別~

很漂亮阿!!!

祝福王先生與林小姐白頭偕老~永浴愛河~~

 

是說,這對買回來,王小姐就決定OK了! 於是當下玫瑰石對印又SOLD OUT!

Orz我真是....為什麼這麼"條直"呢?????

希望不要太快有客人問我玫瑰石對印,

不然我又要為印走花蓮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永晴 的頭像
    永晴

    永晴印坊 寶貝臍帶章

    永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