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章給我的回憶是充滿美好與祥和的....

一開始是喜歡這個黑牛角章造型,但不喜歡印章上的白色印鈕...

於是我動手DIY,把小白點改成了小水鑽! 見文章 改造!黑牛角印章變身!

結果變得很漂亮呢!!

現在有緣人出現了~

是位媽咪~~

在訂製臍帶章的同時,也一併訂了些印鑑,

臍帶章部分也是我第一次遇到說喜歡深色赤牛角的!

所以花了時間另外挑貨!


我沒挑黑色紋太多,而是建議這兩支均勻咖啡色的,

其實還真不好找呢!

成品感覺深色很穩重! 

 

我們來往了好幾封悄悄話,

有幾次都是在半夜線上遇到...

邊妳問我答邊聊天邊挑章...

中間也有些等待期,

但整個過程回想起來是個很舒服的經驗!

很適合現在心情不好的我回想! :)

不知道這個一定鑽  有沒有讓媽咪 一定賺?

如果每位客人都像這位媽咪一樣,讓我感覺像交了一個朋友

那真的是福份吧?!

希望往後每次交易結的都是善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永晴 的頭像
    永晴

    永晴印坊 寶貝臍帶章

    永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