緣分阿~~真的是很奇妙的一個東西~

有天收到PTT站內信,媽咪詢問赤牛角髮臍章~

屬意給永晴製作,但是想找跟她大寶貝類似的對印盒,問我是否OK?

那時,我也正想改造這款玻璃木盒

(咦? 這樣應該是我DIY的第二樣商品!? XD)

就請她放心交給我...
結果,媽咪填單後我才發現!!!!!這名字....好像是我高中同學哩!!!!

冒昧回信詢問...請問媽咪也是員林人, 畢業於員林高中.......?

沒想到...媽咪回信..不是員林人,但是員林高中畢業沒錯! 還跟我同班過一年!!! 

哈哈~~~難怪我覺得眼熟! 真巧ㄟ!!!!!



這位媽咪就是哞哞將麻啦!! 

吼~~~老同學幹嘛不早說哩!! 

原來是透過該媽重新知道我的啦!因為該媽是認識比較久的噗友~~^^

好啦! 原來這是二胎,米兔的臍帶胎毛啦!!!

歲月催人老喔~~當年我們還是青春無敵的高中生,

現在都已是幾個孩子的媽啦!! (加我的,總共五名! 厚厚!聽起來好多!!)

小米兔的章沒有加金箔,整個很有反璞歸真的味道~

而對印盒,我也如約定完成了!! 這是永晴的第一個玻璃對印盒~

因為還沒有空去布行挑選內襯,就先沿用這塊粉紅色內襯...

期待下次有不同風貌呈現!!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永晴 的頭像
    永晴

    永晴印坊 寶貝臍帶章

    永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