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照放這張不是因為宇薇臍帶章有紅玉髓

而是這次巧合的小故事~~XDDDDDD

可想而知得是,我拍成品照一定是在媽咪們收到之前吧?!

通常是前1-2天~

 

那天拍照時,我好像剛進一批紅玉髓印材沒多久()

就一起拍紅玉髓商品照,

結果沒想到~

臍帶章寄出後,宇薇媽咪到我紅玉髓的賣場留言,

很剛好!!就是照片裡這支玉髓~

媽咪說:

晴媽:
這刻印章真的好漂亮,要不是小女的臍帶章剛做好,真想委託妳再刻一個呢!

巧不巧~~那麼多支紅玉髓,我就挑了這支跟宇薇臍帶章合照!

巧不巧~~媽咪都不知道的情況下,自己在我賣場看上這支紅玉髓!!

我回說:

再生一個!(開玩笑啦! XD) 不知道你收到臍帶章還喜歡嗎?

接著媽咪又說:

妹妹的臍帶章質感很好,家人都很喜歡,對了,老客戶回購是不是有優惠啊,

我真的很喜歡這顆紅玉髓溫潤色澤又分明的感覺~~


現在回想起來~~

也許這是一個sign?XDDDD

媽咪除了定一個臍帶章外,還加購了一個四分的赤牛角章~

那個也是我超級愛的一支~

只能說我們兩的眼光很接近唷! 真開心~~

 

而臍帶章選的是一支素色直紋透絲款

挖了洞之後,變得很透光~

背著光照,已經可以隱約看見臍帶!

襯上金箔~整個臍帶變得很漂亮!

不在黑黑黏黏醜醜囉!!


直紋透絲赤牛角~~

謹以此文紀念,獻給有緣的宇薇媽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永晴 的頭像
    永晴

    永晴印坊 寶貝臍帶章

    永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