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真的delay太久太久~~兩個多月了.....

因為我想要好好介紹這個故事,卻沒有長一點的時間~

 

這個臍帶章沒有刻名字,因為媽咪特地註明不要刻,

很貼心的媽咪怕我誤會還跟我說

不是因為嫌我們篆刻不好看(相反的,她覺得很好看~:P)但是她想先留著,

等小朋友長大了,學會寫名字後,

讓她/他親筆寫下,再拿給師傅照樣刻上去! 


我從來沒有這樣想過耶!!

剛好我自己三個小朋友的臍帶章也都還沒刻~

(已經製作完成一段時間了)

不知道是不是職業病,會以客人喜好為主,我反而沒有辦法為小孩做決定要刻什麼字體,

當下看了媽咪這麼說時,

我心中也跟著有了最佳解答!!

就讓他們自己寫下吧!!

 

這個想法我真的覺得超棒的!!!!!

而且好有意義!!

 

媽咪只代小朋友選擇了堅韌耐用的赤牛角來保存臍帶,

整體色澤為淡褐色,不加金粉,顯得很樸實!!很原味!




所以這是第一篇也是目前唯一一篇,我能大方秀出印面照片的分享文~

很明白地看到牛角心(白白一點就是~) 但沒有刻字~

 

但是要寄出時我遇到困難了!

因為,我的祝福小卡沒有小主人名字啊!!!!

XDDDDDDD因為訂製單上"刻印姓名"這欄,媽咪填的是(不刻姓名)

結果我根本不知道小朋友名字,也不知道是男生還是女生! XD

看來我的表單也要更版一下! XD

真是有點小烏龍~ 也不好意思事隔兩禮拜再問媽咪小朋友姓名,

就只能在小卡上寫上:

祝福您~

平安喜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永晴 的頭像
    永晴

    永晴印坊 寶貝臍帶章

    永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