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這赤牛角的色澤~

真的不是我自誇,這質感真的超棒的!

因為鼎之媽咪在看了我寄過去的印材照片中

挑中了這支素面的赤牛角~

光澤度極佳! 因此不管我怎麼拍,

都會有物品反射在赤牛角上,也是一種困擾勒! (攤手)




可是...有一就有二~

上個媽咪沒有給我評價....

同時期的這位媽咪也沒給我評價...orz



還真是好準的吸引力法則啊~(哭)

選刻的字體是方正的印篆~

很適合方章~這倒是沒有什麼難度...

 

希望鼎之他們一家喜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永晴 的頭像
    永晴

    永晴印坊 寶貝臍帶章

    永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