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本篇分享文圖較多~

因為我真的真的太喜歡這支赤牛角啦!!!

感謝語喬媽咪相信我的眼光,

選擇了我建議的這支赤牛角

因為這支紋路多~

不受普羅大眾喜愛(咦?是這樣說的嗎? XD)

因為大家好像有越來越偏好素面款的趨勢~

 

 

這支赤牛角特別在於,整體顏色有點乳白,

所以乍看之下跟別支都不同!

褐色紋也增加了獨特性!

看了很舒服~很有我的緣~



很高興它終於也有主人囉~

下面這張....看! 色澤很白皙吧!! ^^




拿來製做臍帶章又大大加分!



所以當下不自覺,快門就一直按~

然後每張都捨不得刪~



說真的!

我看過的赤牛角不知幾百幾千支以上

才出現這麼一支這麼特別的!



自然對它特別喜愛!!



幸好也沒有辜負語喬媽咪的期待 以及 語喬的臍帶~

(名字也好美~像小說裡 女主角會取的名字~ ^^)

評價是:晴媽: 謝謝你!很精緻呦~家人也都很喜歡!

 

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永晴 的頭像
    永晴

    永晴印坊 寶貝臍帶章

    永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